微博@芥末Jasper
杂食极了的生物
加推极多 我爱许佳琪 在酝酿文了

力果 女朋友是什么鬼

我又来咯

我很努力的在切进主线可是我废话太多了……

没办法凑合下吧


正文👇🏼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咚咚”诸葛大力敲敲门,过了一会,却没有人应门。

      “咚咚”诸葛大力又一次敲了敲,很克制的。

      “我来吧。”成果走上前,却被拉住,她回头,诸葛大力担心地看着她,她却朝她笑了,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我有分寸。”

      成果走到门前敲门,“咚咚咚,咚咚咚......”

      声音不大,但是相比较诸葛大力的敲门声显得急促了些,频率里甚至有一丝压迫力。


      “咔哒。”


       门开了。果不其然,一个长得十分年轻的女人开了门,脸上的妆有些浓却不艳丽,能显示出她成功人士的身份。和成果的设想一样,面前的女人,长了一张李晟的脸。

成果挑眉,嘴里轻念了一声,

      “诸葛大圣。”

      面前的女人却不似剧中的温文尔雅,张口便咄咄逼人到,


      “怎么,搬出去了又回来,一开门就直呼其名,诸葛大力,你当我这里是出租屋还是旅馆呐!”


      成果尴尬极了,刚想开口解释你认错人了,听见诸葛大力又是一声,


        “妈,那是我朋友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诸葛大圣向成果后面看去,一张一模一样的脸映入她的眼睛,她一怔,目光在她两人上游走几圈后,侧身让了道。


      “进来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成果回头看见诸葛大力为难的表情,便拉了她一把,对她轻轻做了个“愣着干嘛”的口型,把诸葛大力拉进了屋内。

      室内的装修风格很像诸葛大力的那栋别墅,成果眼神自然而不留痕迹地在室内转了一圈,目光停留在门口鞋架的鞋上。

      一双男式的皮鞋。

      但是室内并没有男主人的影子,再结合一下刚才的事,不难猜的出来诸葛大力搬出去的原因了。

      室内的气氛快降到冰点,成果赶紧找诸葛大圣说话,


      “您一定好奇我和大力为啥长得这么像吧!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一片沉默,但诸葛大圣用眼神示意她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眼神管屁的用啊!成果尴尬的笑笑,继续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是这样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我来自另一个世界,遇到诸葛大力之后,她决定要帮我回去。我可能算那个世界的大力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诸葛大圣停住了,眼神的方向转向诸葛大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诸葛大力抬头,正好对上诸葛大圣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如果没有看错,成果在两人眼神对上的那一刻,在诸葛大力眼中看到了抗拒、    陌生甚至哀求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,成果突然觉得诸葛大力的心里不仅仅是一个智商逆天的学霸而已。这样的诸葛大力,在她饰演的那个人身上从没出现过。

      下一秒,诸葛大圣的嘴里吐出来这样一句话,让成果捏着裙角的手突然冒起冷汗来,也让诸葛大力眼中闪过绝望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新交的女朋友?”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