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芥末Jasper
杂食极了的生物
加推极多 我爱许佳琪 在酝酿文了

力果 钥匙

啦啦啦最近有一点点长了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(可能是厚颜无耻)

正文来咯





       成果不知道她等了多久,终于门咔哒响了一下,诸葛大力从门外进来,擦了一下额头上冒出来的细密汗珠。动作很轻,但被成果敏锐地发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去了,跑一头的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呐,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诸葛大力一张手掌,递给成果一只小小的钥匙。成果愣愣地伸手接住,


      “你出门......就给我配了把钥匙啊?”

      “连路边走过一眼能看到的商店都找不到,没有家里的钥匙还得了。迷路了打电话给我,钥匙里有个定位的芯片,我来找你。”


成果突然想起那个诸葛大力送给张伟的天平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会随时带着它的。你...一定要来找我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呵哈哈哈,所以说会走丢吗……”诸葛大力笑了。


成果想着最近怎么老是疯言疯语啊,连忙转移了话题,


     “啊......对了,二楼第一个房间是你房间吧,是不是说错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委屈你和我住啦!”

      “不...呃...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二楼不是还有三个房间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着,我一个人住惯了,也没有客人常来,我就把客房改成了实验室。”

     “三个都改了啊!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成果松了口气,虽然她也不知道她在紧张些什么,但她还是想,这很诸葛大力。


      “顺便,还可以正当的回避一下赵...对不起,我忘了你们应该还不认识。”诸葛大力继续说下去,突然反应过来她还未向成果介绍过赵海棠,刚想要收回说的话,”可成果却点点头,

     “赵海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欸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过,我比你想的更了解你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说要见一见的吗,走啊。”


      成果指指表,“你去了那么长时间,先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成果和诸葛大力这才意识到家里已经没什么能吃的了,出去忘记买了,连上一回怜巴巴从冰箱角落里翻出来的鸡蛋面粉也没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还吃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算了......不吃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两个人第三次出了门了。

      成果带着诸葛大力给的钥匙,贴身放在裤兜里,以至于时不时地把手塞到裤袋里去握那把钥匙。成果走在诸葛大力身后,突然发现诸葛大力好像比她要高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“不全一样的。”成果想,“她不是我。根本就是两个人,长得一样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她好像在暗示自己什么可能性似的。

      钥匙着了火一样的贴在成果的皮肤上,烧上了成果的脑子。她三步并作两步的向前走到了诸葛大力身边,


      “等等我。”


     诸葛大力微微侧过头看了她一眼,自带些倾角的眼神,看得成果心跳漏掉一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先......先去哪里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妈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......啊?”见家长去啊。成果脑子里蹦出来一条信息。

      “提到张伟的时候,你很紧张。”诸葛大力随手给成果拉拉领子,“歪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......我来..”成果举起手发现整好了又放下,总之像是跳起舞来了一样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诸葛大力忍住笑意,停下来拉住她。



      “干嘛”

      “到了啊。”她指着前面的房子,还是忍不住弯了弯嘴角。

      成果看她,诸葛大力的鼻子下面弯出一道细细的月牙。

 



       她知道不好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白月光啊,她出现了。




啊啊啊没存货了

大家晚安❤️❤️❤️

#我想涨粉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