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芥末Jasper
杂食极了的生物
加推极多 我爱许佳琪 在酝酿文了

力果 住在一起

哈哈我又出现了

咳咳


       诸葛大力是被拖出家门的。


      毕竟作为一位学霸她需要完整且完美的出门。然而她这次出来连手表都丢在家里就站在门外了......


      不过钱带了。


      还是成果塞给她的。


      外面的天气闷闷的,刚下过雨,空气湿的压抑。成果蹦蹦跳跳地走在前面,诸葛大力手插在兜里,不紧不慢地跟在她的后面。成果在前面蹦达,头发在空气中飞扬诸葛大力听

      见她在哼一首歌,不知道名字,却出奇的使人感到共鸣。

      走着走着,诸葛大力走到她的前面。成果刚刚走过的地方,就有一家商店。发现唯一的不同就是这里的每一家店都没有手机支付,足以证明这里是另一个世界。她好像串起了一些事情,比如那条巷子,比如连续六天早上同一个时间醒来,再比如诸葛大力和自己扮演角色的相似甚至是一致。

      一切的结论确是和诸葛大力所分析出来的一样,的确是老天给了她一个巧合的机会,让她重新开始一次。


      既然是这样,回去之前,就好好享受生活吧!


       成果哼起歌,无意识地变成了爱的回归线的旋律。诸葛大力停下脚步,正恍着神的成果一下撞在她的身上,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“到了,进去挑吧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刚刚怎么没有发现这里有一个商店啊……突然停下来了,真是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挑去了啊你再不走。”

     “哦来了来了”


      成果进去磨磨蹭蹭地挑好了牙膏牙刷,毛巾衣服等等等等的东西, 跟着诸葛大力回了家。诸葛大力停在门口看着成果,成果见她站在门口,换了鞋却不进来反盯着自己看,问:


      “不进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钥匙给我,我在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”


      诸葛大力再次换了运动鞋出了门,想了想回头挡住了正打算关门的成果


      “先去收拾一下东西,放在二楼第一个房间就好了。其他别管,等我回来再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成果看着诸葛大力的眼睛,突然心里涌出点暖意来。她脸一热,头向右偏了偏,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啪地一声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“你在干嘛……”成果背靠在门上,努力降下脸上的余热,体温却好像更胜了些。“她是另一个世界的你自己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成果叹口气,提着购物袋上楼去了。推开第一个房间的门,成果抬眼,看到的是铺好被子的一张床,和床头柜上散乱的书还有一面落地窗,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投过来,正照在成果脚下。

      “这很明显是大力的房间啊……一起睡吗……”成果有点显得手足无措,快速的放下了洗漱用品之后便不知道干什么了,那么大一张床,家里只有她一个人,成果却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其他别管,等我回来再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成果脑子里出现诸葛大力出门时说的话,探头向二楼里面看了看,里面发现还有三个房间,更加不知所措了。

      “明明有房间啊……为什么要住一起。”成果挥挥满脑子的想法,又转念,“反正,听诸葛大力的,一定没错的吧,如果她是我了解的那个诸葛大力的话。”下定了决心似的,她飞快地下了楼,乖乖的坐到客厅等她回来。


林深时见鹿

你在我梦里

我在迷雾里

我们相隔着半片银河的距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gm《林深时见鹿》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